新闻动态

你的位置:时时彩后三 > 新闻动态 > 分球后为外弹三分线外?布伦森:有进攻板的话 那会有个三分机会

分球后为外弹三分线外?布伦森:有进攻板的话 那会有个三分机会

发布日期:2026-02-09 11:54    点击次数:198
12月29日讯 昨日,尼克斯128-125战胜老鹰。 TA尼克斯记者James L. Edwards III赛后与布伦森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,进行了一些提问。 问:你把球传给哈特之后,并没有站着看,而是迅速外弹到三分线。很多球员在队友获得大空位时会原地不动。你当时在想什么? 布伦森:第一,你还能指望我在一堆七尺长人中抢进攻篮板吗?第二,我已经开始准备回防了。而当我们真的抢到前场篮板时,那就进入‘混乱模式’了。我练过很多无球移动、二次跑位的东西。那(外拆三分线外)会是一个很好的接球投三分的机会。...

12月29日讯 昨日,尼克斯128-125战胜老鹰。

TA尼克斯记者James L. Edwards III赛后与布伦森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,进行了一些提问。

问:你把球传给哈特之后,并没有站着看,而是迅速外弹到三分线。很多球员在队友获得大空位时会原地不动。你当时在想什么?

布伦森:第一,你还能指望我在一堆七尺长人中抢进攻篮板吗?第二,我已经开始准备回防了。而当我们真的抢到前场篮板时,那就进入‘混乱模式’了。我练过很多无球移动、二次跑位的东西。那(外拆三分线外)会是一个很好的接球投三分的机会。



上一篇:2025年12月9日广东江门市新会区水果食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价格行情
下一篇:郑州发育迟缓干预机构怎么选?家长必看的客观指南
TOP